邓紫棋南京演唱会恐受波及 经纪人:公文没公章 谣言

来源: 2014-11-07 21:59:58

   网传文化部查禁艺人名单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微博名为“宝二姨”的网友曝光一张文化部的查禁名单,文中指出黄耀明、何韵诗、杜汶泽被列为“查禁类”,一律不予演出;黄贯中、苏永康、甑妮、黄家强、容祖儿、邓紫棋、梁志健、林夕、潘源良则属于“严控类”,演出需

网传文化部查禁艺人名单

网传文化部查禁艺人名单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微博名为“宝二姨”的网友曝光一张文化部的查禁名单,文中指出黄耀明、何韵诗、杜汶泽被列为“查禁类”,一律不予演出;黄贯中、苏永康、甑妮、黄家强、容祖儿、邓紫棋、梁志健、林夕、潘源良则属于“严控类”,演出需要报文化部市场司批注才予以受理审批。已审批的,也要重新报经市场司批准才准予演出,同时还要沟通演出经纪结构,确保不发生“占中”言论,做好市场监管。

此文一曝光,首当其冲的是8日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记者会的邓紫棋。为此,凤凰娱乐致电邓紫棋的工作人员邓先生,他向记者表示:“是谣言,网传没有公章和开头,明天的演唱会照常,之后的演唱会也不影响,近期活动未受影响。”负责售票的大麦票务也表示没有收到任何通知。

随后,凤凰娱乐也致电了负责大型演出策划的公司罗盘文化,其工作人员白先生向记者表示:“一般已卖票的演唱会都不会取消演出,这应该是谣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