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妻子市场买菜 对商贩做鬼脸(图)

来源: 2014-11-07 19:00:09

   发嫂菜市场买菜 发嫂在菜市场买菜 近日,周润发的妻子陈荟莲现身市场买菜。发哥亲民,发嫂也一样。她长期在市场买菜,和卖家都是老相识,还和认识超过二十年的海味店老板扮鬼脸。 据悉,陈荟莲1959年出生于新加坡。是周润发的妻子,小周润发4岁,她父亲陈首林是新加坡富商。和周润发结婚后成了周润发的贤内助、经纪人。

发嫂菜市场买菜

发嫂在菜市场买菜

近日,周润发的妻子陈荟莲现身市场买菜。发哥亲民,发嫂也一样。她长期在市场买菜,和卖家都是老相识,还和认识超过二十年的海味店老板扮鬼脸。

据悉,陈荟莲1959年出生于新加坡。是周润发的妻子,小周润发4岁,她父亲陈首林是新加坡富商。和周润发结婚后成了周润发的贤内助、经纪人。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