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范挺5月大肚K歌 同行姐妹被恶搞成动物园(图)

来源: 2014-11-07 17:00:09

   台湾媒体报道截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范玮琪怀孕5个多月,在脸书分享和姐妹淘快乐的“KTV之夜”,成员来头不小,有刚订婚的林依晨、杨谨华、六月、黄嘉千,4人有3人得过金钟奖,不过范范用动物图片把每人的脸遮住,粉丝无法看见真面容,网友笑说“是在动物园吗”? 网友在范范脸书扮起

台湾媒体报道截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范玮琪怀孕5个多月,在脸书分享和姐妹淘快乐的“KTV之夜”,成员来头不小,有刚订婚的林依晨、杨谨华、六月、黄嘉千,4人有3人得过金钟奖,不过范范用动物图片把每人的脸遮住,粉丝无法看见真面容,网友笑说“是在动物园吗”?

网友在范范脸书扮起柯南,由戒指辨识出“鹿头”是刚订婚的林依晨,范范和丈夫陈建州是黑白配,熊猫代表她,杨谨华是老虎,六月是豹,黄嘉千是狮子。林依晨刚订完婚就和住纽约的丈夫林于超“分居”,她续约名表代言,到大陆拍广告,12月拍电影。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