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韦彤被指整容张大嘴不惧变形 狂啃炸鸡(图)

来源: 2014-11-07 15:02:23

   周韦彤 2014年11月7日讯,北京,记者11月6日在太阳宫某商场闲逛时,偶遇“女神”周韦彤在一家店内大啃炸鸡。近日她参加真人秀节目《极速前进》时拼得太狠,街头狂奔流汗过多导致脱妆,遭网友吐槽面部有整容痕迹。吃炸鸡时虽然不是“都教授”陪伴而是一名女性朋友,周韦彤还是吃得

周韦彤

2014年11月7日讯,北京,记者11月6日在太阳宫某商场闲逛时,偶遇“女神”周韦彤在一家店内大啃炸鸡。近日她参加真人秀节目《极速前进》时拼得太狠,街头狂奔流汗过多导致脱妆,遭网友吐槽面部有整容痕迹。吃炸鸡时虽然不是“都教授”陪伴而是一名女性朋友,周韦彤还是吃得津津有味,甚至玩起了自拍自“high”起来。

当晚周韦彤出现在一家快餐店内,对面坐着一位女性朋友,心情大好的她大啃炸鸡豪放如“二千”附体,似乎丝毫不被整容风波所困。女艺人们为了保持好身材,有的甚至只吃白水煮青菜,周韦彤却如此大快朵颐,不禁让记者内心惊呼,虽然有175公分的火辣好身材,但大晚上8点多钟还这样豪吃,实在是很“敢”下口啊!

吃完饭后,周韦彤和闺蜜亲密拉手走出快餐店逛起其他店来,期间还遭一名男子在身后一直紧盯偷瞄。两人走进服装店试穿衣服,没挑中“心头好”之后离开了商场。周韦彤被批整容后在微博自嘲“无法做安静的美女子,只能动起来”,不知胃口大好的周小姐回家是不是还会补上一瓶啤酒,嘴巴“动起来”再吃一顿呢?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