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半卧沙发 穿黑丝秀美腿(图)

来源: 2014-11-07 15:02:06

   高圆圆半躺在沙发中 高圆圆 高圆圆穿黑丝性感迷人 重庆,6日,电影《单身男女2》首映发布会,导演杜琪峰携主演杨千嬅、高圆圆、周渝民现身。杨千嬅穿黑丝性感迷人,与周渝民不顾形象开口大笑心情超好。高圆圆一身黑裙亮相,半躺卧在沙发里很是惬意,单手托腮眼睛水亮很是可爱。

高圆圆半躺在沙发中

高圆圆

高圆圆穿黑丝性感迷人

重庆,6日,电影《单身男女2》首映发布会,导演杜琪峰携主演杨千嬅、高圆圆、周渝民现身。杨千嬅穿黑丝性感迷人,与周渝民不顾形象开口大笑心情超好。高圆圆一身黑裙亮相,半躺卧在沙发里很是惬意,单手托腮眼睛水亮很是可爱。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