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澡堂肉搏戏曝光 拍足15小时(图)

来源: 2014-11-07 15:01:59

   Angelababy与冯嘉怡澡堂肉搏戏 据台湾媒体报道,由彭于晏主演《黄飞鸿之英雄有梦》,为《黄飞鸿》系列电影再添新血,力求打造全新华语功夫经典之作,更邀集和彭于晏多次合作的Angelababy演出性感美丽的心兰,与彭于晏、王珞丹及井柏然展开错综四角关系,她的造型脱俗又不失性感,还有大胆穿着肚兜与大反派在澡堂肉搏上身

Angelababy与冯嘉怡澡堂肉搏戏

据台湾媒体报道,由彭于晏主演《黄飞鸿之英雄有梦》,为《黄飞鸿》系列电影再添新血,力求打造全新华语功夫经典之作,更邀集和彭于晏多次合作的Angelababy演出性感美丽的心兰,与彭于晏、王珞丹及井柏然展开错综四角关系,她的造型脱俗又不失性感,还有大胆穿着肚兜与大反派在澡堂肉搏上身拍戏。

《黄飞鸿之英雄有梦》的预告中,都可以见到一名女子宽衣露背,终于迷底揭晓,美背的主人便是集合清纯与性感于一身的Angelababy,她在片中演出花舫的青楼女子,因而拥有许多让人眼睛为之一亮的绝美造型。她抹上鲜艳红唇,散发出淡雅迷人的神秘气质,也诠饰出导演周显扬要求的外表柔弱,但内心坚强的特质,身上所有的戏服均采用纯手工制作,金丝万缕绢绣在轻柔滑顺的绸缎上,尽显贵气与妩媚。

在电影中,Angelababy还有一套特别引人注目的造型,便是穿上性感肚兜,这件肚兜,是电影中的造型指导王宝仪特别找到老师父参考古董,以手工刺绣精制而成唯一一件单品,她一穿上,更是性感美丽的有如艺术品,在花舫深情回眸,还有在澡堂与大反派冯嘉怡肉搏,都能保持美丽。

Angelababy表示很喜欢心兰这个角色,“因为心兰对感情有一份执著,也不计后果。”导演周显扬也加了不少小节,让角色的感情世界更加丰富。虽然Angelababy因演出《太极》系列而苦练过功夫身手,但在《黄飞鸿之英雄有梦》中,她的动作戏仍有许多惊险镜头,因为她必须穿着肚兜演出动作戏,除了动作好看之余,也要慎防走光,敬业的她还主动告诉导演:“没关系,我可以的,再拍一次吧!”这一场打斗戏,足足拍了15个小时,终能达到最完美的效果。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