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昊曝伊能静昵称“小疯子” 称恋爱像遇见另一个自己

来源: 2014-11-07 13:59:37

   秦昊 日前,秦昊接受专访,回忆自己的文艺电影之路。文艺男神谈及即将转战商业片和个人感情时回应:“其实没有什么改变,我还是我。” 秦昊因多次与王小帅、娄烨合作文艺电影而被封为“文艺男神”。近日有消息称他将转战商业片,秦昊在采访中称,接下来的工作安排,的确不会拒接商业电影,

秦昊自曝与伊能静昵称称恋爱像遇见另一个自己

秦昊

日前,秦昊接受专访,回忆自己的文艺电影之路。文艺男神谈及即将转战商业片和个人感情时回应:“其实没有什么改变,我还是我。”

秦昊因多次与王小帅、娄烨合作文艺电影而被封为“文艺男神”。近日有消息称他将转战商业片,秦昊在采访中称,接下来的工作安排,的确不会拒接商业电影,因为有很多很棒的商业片及角色很吸引自己。但是接拍商业片和文艺片的标准是一样的。

求婚成功的秦昊,每次采访自然避免不了被问及与未婚妻的感情。秦昊坦言遇到她仿佛是遇到另外一个自己。秦昊透露,曾经有一个片酬很高的片子找过我,自己也动摇过。当时她看完剧本建议我不要为了钱拍自己不喜欢的片子。和她在一起,像是灵魂深处,遇到了另外一个自己,因为她明白我的坚持与动摇。因太过投入执导电影《我是女王》,秦昊亲昵的称伊能静为“小疯子”,微博多次晒出与其生活趣事,一起看电影、追漫画、散步聊天。秦昊称:“很享受当下的生活状态,最好的感情不是为了对方改变自己,而是我们都无需改变自己,还可以在一起。”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