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小凤”龚慈恩15岁女儿首当模特(图)

来源: 2014-11-07 12:59:53

   龚慈恩15岁的女儿林恺铃长得亭亭玉立 据香港媒体报道,饰演“聂小凤”的龚慈恩与15岁女儿林恺铃获邀担任下周日商场举行的“飘零燕40周年展”的揭幕礼嘉宾,届时林恺铃会首次挑战模特儿工作,替瑞士名表展走秀。早前两母女悉心打扮,为大会拍摄宣传海报的造型照。

龚慈恩15岁的女儿林恺铃长得亭亭玉立

据香港媒体报道,饰演“聂小凤”的龚慈恩与15岁女儿林恺铃获邀担任下周日商场举行的“飘零燕40周年展”的揭幕礼嘉宾,届时林恺铃会首次挑战模特儿工作,替瑞士名表展走秀。早前两母女悉心打扮,为大会拍摄宣传海报的造型照。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