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才女貌!刘云秀恩爱照为郑钧甜蜜庆生

来源: 2014-11-07 12:59:51

   郑钧刘云甜蜜秀恩爱 11月6日19点29分,刘云通过微博晒和老公恩爱合影,并祝福称:“我家的天蝎男,郑师傅生日快乐哦!”照片中,刘云和郑钧穿着黑色情侣装,刘云从背后搂住老公的肩,两人满脸的幸福甜蜜,令人羡慕。微博发布后不少网友都送上祝福,陈小春随后也转发了该微博,并祝郑钧“生日快乐

郑钧刘云甜蜜秀恩爱

11月6日19点29分,刘云通过微博晒和老公恩爱合影,并祝福称:“我家的天蝎男,郑师傅生日快乐哦!”照片中,刘云和郑钧穿着黑色情侣装,刘云从背后搂住老公的肩,两人满脸的幸福甜蜜,令人羡慕。微博发布后不少网友都送上祝福,陈小春随后也转发了该微博,并祝郑钧“生日快乐”。

在同一天的10点50分,寿星郑钧也转发微博,并称:“谢谢云姐。也谢谢春哥采姐伉俪。谢谢各位亲朋好友,乡亲父老……各种诚惶诚恐,各种何德何能,各种不知所措……”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