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斌剧中家暴:打蒋勤勤屁股

来源: 2014-11-07 10:00:38

   陈建斌与蒋勤勤剧中饰演夫妻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建斌首次执导的电影处女作《一个勺子》,是金马奖入围大赢家,他过去常演曹操、皇帝,这次演出愣傻老实的牧羊人,操着西北口音,形象大变,演出精采。他在片中与妻子蒋勤勤演夫妻,在戏中疼妻子又碍男人面子,吵架时忍不住打了蒋的屁股,家暴演技到位,全片呈现平凡生命的魔幻写实。 他今年靠

陈建斌与蒋勤勤剧中饰演夫妻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建斌首次执导的电影处女作《一个勺子》,是金马奖入围大赢家,他过去常演曹操、皇帝,这次演出愣傻老实的牧羊人,操着西北口音,形象大变,演出精采。他在片中与妻子蒋勤勤演夫妻,在戏中疼妻子又碍男人面子,吵架时忍不住打了蒋的屁股,家暴演技到位,全片呈现平凡生命的魔幻写实。

他今年靠《军中乐园》入围男配,又以《勺子》入围最佳新导演、最佳男主角,摆脱以往“爷儿们”形象。他日前表示《勺子》“就是一个农村题材的片子”,当初大家都认为他该执导商业片:“我得服从我的内心,我最想做的这件事儿,最想表达的内容就是它。作为处女作,我觉得首先它先满足我自己。”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