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透露怀女儿

来源: 2014-11-07 09:00:38

   梁咏琪与老公 怀孕5个多月的梁咏琪 据香港媒体报道,怀孕5个多月的梁咏琪昨天挺巨肚出席代言活动,透露已照超声波确认怀的是女儿。同时她透露量度出女儿是个长腿宝贝,西班牙籍老公Sergio正花时间找人改中文名,不过他们已构思了三四个英文名,待女儿出世后与她玩游戏时说名字,看看她对哪一个名字有反应。GiGi打算留在香港分

梁咏琪与老公

怀孕5个多月的梁咏琪

据香港媒体报道,怀孕5个多月的梁咏琪昨天挺巨肚出席代言活动,透露已照超声波确认怀的是女儿。同时她透露量度出女儿是个长腿宝贝,西班牙籍老公Sergio正花时间找人改中文名,不过他们已构思了三四个英文名,待女儿出世后与她玩游戏时说名字,看看她对哪一个名字有反应。GiGi打算留在香港分娩,预计会让女儿在香港入学读书,扬言产后会继续开工。

今年9月,梁咏琪对外宣布怀有身孕,至今已有5个多月。38岁的梁咏琪由于结婚3年才有第一胎,她和老公Sergio都成了“紧张大师”。近日Sergio开车载老婆出门购物,回家的路途中,他因不熟悉路线开错路还逆向行驶,情况相当危险,路上其他驾驶人急忙按喇叭提醒,最后他急停右转开回正确的路而逃过一劫。

梁咏琪怀孕后受到老公无微不至的照顾。据港媒报道,当天她和老公到文具店购物,只见她挺着一个大肚子全程被老公悉心照料,走到车旁时,老公很绅士地先替她开车门才坐上驾驶座开车,这些贴心举动让GiGi流露出幸福的笑容,羡煞旁人。回家路上,Sergio因不熟路差点与迎面而来的车相撞,逃过一劫后,他开车更加小心翼翼,最后把老婆安全送到家。事后梁咏琪表示:“当天是老公认错路才会差点出事,有惊无险!我老公一向很小心,这次只是摆了个小乌龙。”澄清老公并不是故意违反交通规则。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