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范冰冰将做手机:名叫Funphone 叫板小米

来源: 2014-11-07 02:59:18

   范冰冰被曝进军手机制造业 范冰冰被曝进军手机制造业 近日,热衷八卦的网红“小利说事”在自己微博上爆料称,范冰冰将进军手机制造业,产品将叫板小米。消息一出引起网友热议,明星副业并不罕见,然而跟普通明星涉足服装餐饮不同,范爷出手就是IT科技,明显玩的是高大上路线。 范冰冰出手机华谊是背后大佬?

网曝范冰冰将做手机Funphone叫板小米?

范冰冰被曝进军手机制造业

网曝范冰冰将做手机Funphone叫板小米?

范冰冰被曝进军手机制造业

近日,热衷八卦的网红“小利说事”在自己微博上爆料称,范冰冰将进军手机制造业,产品将叫板小米。消息一出引起网友热议,明星副业并不罕见,然而跟普通明星涉足服装餐饮不同,范爷出手就是IT科技,明显玩的是高大上路线。

范冰冰出手机华谊是背后大佬?

“小利说事”日前在网上爆料称范冰冰进军IT业是“早有预谋”,从开始代言各类网游手游时期就结识了诸多行业大佬。而旧东家华谊兄弟对IT业的看好更是使二者一拍即合。据”小利说事“的分析,在07年范冰冰与华谊兄弟到期后,自立门派成立范冰冰工作室。在外界纷纷议论范冰冰出走是因与公司不合时,华谊兄弟却为范冰冰举办了隆重的欢送会。而早在2013年范冰冰在北京出席某时尚盛典时巧遇到“前东家”王中军时二人交谈甚欢,王中军面对媒体也坦言欲与范爷再次合作。“小利说事”因种种迹象推断二者在某一层面达成了共识,并表示华谊兄弟进k军IT业的发展合作伙伴很有可能就是范冰冰。

网上甚至流出了疑似范冰冰出品手机的概念图,从图中可以看见手机命名为Funphone,跟范爷同姓。手机剪影照则为桃红边,外观十分女性化。

明星副业喜忧参半赚钱不容易

如今娱乐圈里盛行搞副业,但“搞砸了”的却不在少数。像是赵薇、那英曾进军餐饮业,最后也都因为种种问题不了了之。秦海璐在搞副业失败之后也曾表示:“几十万就这样一下子没有了。我一部电视剧的片酬没有了,以后再也不敢盲目地投资了。”

但是有人失败不代表就没有人成功,像是邓家佳的“hi辣”餐馆,在各地可谓是开的有声有色。还有超级奶爸林志颖,投资副业心得一堆,开设网络购物公司、科技公司,玩的全是高科技术。此番如若真是范爷意欲进军手机行业,可以说是既让人们有所期待,却也有所担忧的。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