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林申得子7斤重 李小婉抱孙子温馨(图)

来源: 2014-11-07 02:02:39

   林申微博 李小婉抱孙子温馨 内地男演员林申老婆杨雨辰于11月6日晚在北京和睦家医院,顺利诞下一男婴,重7斤。11月6日20点45分,林申更新微博,晒目前李小婉和儿子的合影,并俏皮的以儿子的口气写道:“我可爱的李奶奶,好想见到你们!”照片中,李小婉穿着绿色上衣,一脸的高兴,而小家伙躺在奶奶的怀

林申微博

李小婉抱孙子温馨

内地男演员林申老婆杨雨辰于11月6日晚在北京和睦家医院,顺利诞下一男婴,重7斤。11月6日20点45分,林申更新微博,晒目前李小婉和儿子的合影,并俏皮的以儿子的口气写道:“我可爱的李奶奶,好想见到你们!”照片中,李小婉穿着绿色上衣,一脸的高兴,而小家伙躺在奶奶的怀里,头发乌黑浓密,粉嘟嘟的脸蛋,睁着大大的眼睛,看上去非常机灵可爱,画面温馨幸福。

据报道,今日早上八点,林申的妻子杨雨辰在林申及婆婆李小婉的陪同下入院待产。林申曾与胡歌、张峻宁、朱雨辰被评为内地新“四大小生”,主演过《橘子红了》,《媳妇的美好时代》、《花开半夏》等热播剧,其母亲是一手挖掘了周迅、陈坤、杨幂等众多明星的金牌制作人李小婉。而林申老婆杨雨辰原本也是一位演员,现已转行当制片人。

人物简介:

林申

1980年10月23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影视男演员。2000年参演首部电视剧《橘子红了》。2003年在马晓颖执导的电视剧《你在微笑我却哭了》中饰演方子一角。2006年凭电视电影《冯齐的忏悔》获得了第34届国际艾美奖最佳男演员提名。2009年4月在“80后新生代娱乐大明星”评选活动中,林申与胡歌、张峻宁、朱雨辰被评为内地新“四大小生”。代表作有:《守望的天空》、《花开半夏》、《意乱情迷》、《冯齐的忏悔》。

李小婉

籍贯江西上饶,1974-1976就读北京大学哲学系,1995至今创办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是中国著名的经纪人之一,制作过《小城之春》、《大明宫词》、《人间四月天》、《橘子红了》《花开半夏》等影视作品。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