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公关揭色情好莱坞 自曝频与大牌玩一夜情

来源: 2014-11-07 00:01:14

   艾伦-卡明 书的作者萨巴拉(左)与女演员瑞奇-莱克 约翰尼-威尔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位名叫约什-萨巴拉(Josh Sabarra)的前迪士尼市场部员工日前爆出猛料,在他新出版的以“色情片”为名的回忆录出揭示了多位好莱坞明星的私生活,除公开他与《傲骨贤妻》的双性恋男星

迪士尼公关揭色情好莱坞自曝频与大牌玩一夜情

艾伦-卡明

书的作者萨巴拉(左)与女演员瑞奇·莱克

书的作者萨巴拉(左)与女演员瑞奇-莱克

约翰尼·威尔

约翰尼-威尔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位名叫约什-萨巴拉(Josh Sabarra)的前迪士尼市场部员工日前爆出猛料,在他新出版的以“色情片”为名的回忆录出揭示了多位好莱坞明星的私生活,除公开他与《傲骨贤妻》的双性恋男星艾伦-卡明(Alan Cumming)、美国花样滑冰选手约翰尼-威尔(Johnny Weir)等人的一夜情,并不点名爆料了一些丑事以及他与色情明星3P的“刺激”体验。

约什-萨巴拉曾经担任迪士尼和米拉麦克斯的市场部主管,之后开设了自己的公关公司。现年39岁的他日前出版了一本名为《Porn Again》的回忆录,不仅承认自己是一名同性恋,还揭露了自己与几位明星过往的一夜情以及很多好莱坞名人私底下的丑态。

萨巴拉的爆料描写相当细节,不少是匿名的,但也有被点名的人,首先是演员艾伦-卡明,萨巴拉称他与卡明在共同好友瑞奇-莱克(Ricki Lake)的家中偶遇,并在夏蒙特酒庄(Chateau Marmont)幽会。之后他还搭上过“冰雪王子”之称的花样滑冰选手约翰尼-威尔(Johnny Weir),他们是在著名同志歌手艾尔顿-约翰(Elton John)组的局上遇见彼此,然后春宵一度。他自称与威尔没什么共同语言,但两人的性生活很美满,他可以打10分。另外他与生活中男友盖文曾经玩过一些刺激的游戏,他们从某个网站上招过色情片男星和男妓,一起玩过3P。

此外他还曝光了其他一些明星的丑事,不过他没有透露这些人的姓名,而是用代号来称呼。例如“某电视女星”在拉斯维加斯喝的酩酊大醉,不得不坐轮椅回房,还从马桶里捞出之前掉下去的百元大钞;“某过气艺人”曾经家喻户晓,现在却以拍小成本电影为生,但在生日派对上依然摆架子,还羞辱过他。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