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受伤后首现身 白色纱布缠头(图)

来源: 2014-11-06 22:00:54

   潘玮柏 据台湾媒体报道,潘玮柏上月底彩排高空特技造成头部受伤,休养2周,今首度现身,在父亲执教的实践大学演讲,他头戴黑帽,里头看出白色纱布,气色不错,今天主题是“热情”,他说:“遇到挫折不放弃。” 谈到受伤感觉,他说当下很不甘愿,一直想再唱,也不知怎么跟爸妈说,心里很紧

潘玮柏

据台湾媒体报道,潘玮柏上月底彩排高空特技造成头部受伤,休养2周,今首度现身,在父亲执教的实践大学演讲,他头戴黑帽,里头看出白色纱布,气色不错,今天主题是“热情”,他说:“遇到挫折不放弃。”

谈到受伤感觉,他说当下很不甘愿,一直想再唱,也不知怎么跟爸妈说,心里很紧张,看到爸妈到医院,故意保持开心,让他们放心,他说如果知道会受伤,还是会做,但未来会想到家人朋友感觉,可能考虑更多。

尽管受伤,他不改幽默说:“医生说我命大,现在中间剃光,像河童,昨天我又流很多血,因为看到网友说蔡依林抄袭,很气。”他说未来不会停止前进脚步,也受不了被关起来养伤,在病床他已写3首歌。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