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娱闻乱炖:国家这么好,为啥老婆要移民?

来源: 2014-11-06 21:02:02

    今日的娱闻乱炖,先来条让广大女粉丝奔走呼号的——搜卷福卷福订婚了!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因在英剧《神探夏洛克》饰演“搜卷福卷福”而出名,38岁的他近日刚被曝与36岁的索菲-亨特(Sophie Hunter)交往,如今就传出

娱闻

  今日的娱闻乱炖,先来条让广大女粉丝奔走呼号的——搜卷福卷福订婚了!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因在英剧《神探夏洛克》饰演“搜卷福卷福”而出名,38岁的他近日刚被曝与36岁的索菲-亨特(Sophie Hunter)交往,如今就传出两人已经订婚,消息还登上了《泰晤士报》。进展飞快啊!

  索菲-亨特才貌双全,是一名剧场导演,更是牛津大学毕业的高材生。大家大可不必为“花生”心碎了哈,潮爷Martin Freeman可是坐拥人美性格又好的娇妻,早就已经是人生赢家啦。

每日娱闻乱炖:国家这么好,为啥老婆要移民?

  好事将近的还有这边的教主和Baby。近日黄晓明官网搜黄晓明黄晓明携Angelababy出席某活动,两人全程紧牵十分恩爱,晓明还给朋友炫耀Baby手中鹅蛋大钻戒,似乎好事将近。

  话说教主这秀钻戒的姿势真是嚣张啊,鸽子蛋真心晃到小编双眼啦!两位的闪光弹,要不要这么强!

每日娱闻乱炖:国家这么好,为啥老婆要移民?

娱闻

  有的人恋情曝光受祝福,有的人可就惨了。

  近日姚笛被网友目击到在泰国与神秘男子共骑一头大象,举止亲密,疑似开展了新的恋情。不过因为男子面部被打了码,看不出是否是此前传出的葛优外甥吕行。

  这条微博曝出,可想而知下面的评论会是怎样一副光景了。可怜姚笛这若干年就要背负着“小三”的名头活下去,一举一动饱受关注不说,稍有一点好,恐怕都将被迎面袭来的恶言淹没。

  尽管小编对小三深恶痛绝,不过对比下文章东山再起的样子,还是想叹句,这等龌龊事,永远是便宜了渣男,苦了小三啊。

娱闻

  随着越来越到年底,搜春晚春晚的相关消息也是越曝越多。随着李咏离职、董卿赴美游学、李思思怀孕等消息流出,大家都愈发关注一件事——搜春晚春晚主持人该用谁?

  有知情人爆料称尽管哈文担任总导演,妇唱夫随的李咏却不再适合去担任主持人,而沉寂多年的周涛有可能回归,扛起主持大旗。看来又是老面孔当道的节奏啊。

  另一方面,去年颇受好评的张国立和成龙今年却是惨遭儿子连累,恐怕无缘搜春晚春晚舞台。呐,比起搜春晚春晚,小编更关注——《监狱风云》什么时候上映啊?

娱闻

  因为官司头疼的还有赵本山官网搜赵本山赵本山的妻子马丽娟。马丽娟日前在新加坡状告助手林美玲串通车行“Primelink Motoring”私吞欠款。而这则新闻的传出则让网友们关注起了赵本山官网搜赵本山赵本山妻子移民新加坡的问题。早在2013年,赵本山官网搜赵本山赵本山就曾在受访时说:国家这么好,为什么要移民。

  本山大叔这回是被老婆打脸了么……国家这么好,为啥老婆要移民?

每日娱闻乱炖:国家这么好,为啥老婆要移民?

娱闻

  女神林青霞60岁寿诞的消息热闹了好几天,近日又有眼尖网友发现,林青霞寿宴时穿的大红礼服,主持人谢娜9月时也曾穿过。

  这等级别的撞衫,可真是苦了“太阳女神”了。年轻貌美又如何?气质实在差太多……难免被网友损个底朝天。这回谢娜算是躺枪了,不过想必心宽的“喜神”,也是不会往心里去的吧。

每日娱闻乱炖:国家这么好,为啥老婆要移民?

今天的内容就是这样啦,明儿见!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