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Y姓导演与明星老婆离婚 恋亲手捧红干女儿

来源: 2014-11-06 20:01:23

   “长春国贸”微博爆料截图 点击图片进入:张歆艺汤唯张雨绮佟丽娅 盘点导演背后的女明星 11月5日下午,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微博截图爆料,称某Y姓导演已于明星老婆离婚,与他亲手捧起来的演员在一起了,在图片被马赛克覆盖的区域内,隐约看到“干爹”等字眼

“长春国贸”微博爆料截图

点击图片进入:张歆艺汤唯张雨绮佟丽娅 盘点导演背后的女明星

11月5日下午,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微博截图爆料,称某Y姓导演已于明星老婆离婚,与他亲手捧起来的演员在一起了,在图片被马赛克覆盖的区域内,隐约看到“干爹”等字眼,网友纷纷留言猜测。

在网友评论中,近期离婚的杨树鹏与张歆艺被提及,但博主明确表示“并非前几天离婚情书那对”,故二姐的可能性被排除。还有网友猜测是导演尤小刚,尤小刚与明星老婆邬倩倩结婚多年,女演员戴娇倩曾公开认尤小刚做干爹。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戴娇倩并非尤小刚捧起来,也不符合爆料。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