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容祖儿父亲承诺书:不再向女儿讨钱还债

来源: 2014-11-06 20:00:51

   容祖儿与母亲感情好 容祖儿父亲签署承诺书曝光 容祖儿与父亲感情疏离 据香港媒体报道,容祖儿父亲最近被追债,导致容祖儿位于跑马地的住家附近被张贴悬赏启事,还点名“天后容祖儿之父”,逼得她出面宣布与父切割,日后不再替父还债。但言论一出,有报道指容父辩驳,指女儿从未替他还钱,容祖儿所属的英皇娱乐

容祖儿与母亲感情好

容祖儿与母亲感情好

容祖儿父亲签署承诺书曝光

容祖儿与父亲感情疏离

容祖儿与父亲感情疏离

据香港媒体报道,容祖儿父亲最近被追债,导致容祖儿位于跑马地的住家附近被张贴悬赏启事,还点名“天后容祖儿之父”,逼得她出面宣布与父切割,日后不再替父还债。但言论一出,有报道指容父辩驳,指女儿从未替他还钱,容祖儿所属的英皇娱乐,对外公开容父三年前签下的“承诺书”,驳斥容祖儿不替父亲还债的传闻。

英皇娱乐将容祖儿父亲于2011年所签下的“承诺书”独家提供给港媒,内容大致是说明容祖儿父亲,承认因欠下大笔债务,多年来屡次向女儿容祖儿索取款项。由于2011年容父又欠下债务,他在“承诺书”中声明,这次向容祖儿讨钱还债是最后一次,并向容祖儿担保4项承诺,同时承认从未有尽父亲责任。

容祖儿的经纪人霍汶希在接受港媒访问时提到,其实容祖儿父女早已断绝往来,公开切割是迫于无奈,容祖儿早已做了身为女儿应尽的责任。选择公开当时签订的“承诺书”,希望能以正视听,也重申容祖儿日后,不会再对于这件事情做出回应。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