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晒“不雅吃相”自黑 网友:配合baby睡相吗

来源: 2014-11-06 15:00:49

  黄晓明官网搜黄晓明黄晓明搜自黑自黑晒搜吃相吃相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今日,黄晓明官网搜黄晓明黄晓明在微博自晒一张夸张搜吃相吃相的照片,黄晓明官网搜黄晓明黄晓明在微博写道:“吃饭被抓拍到这个搜吃相吃相,也是醉了,感觉新世界的大门打开了。”还呼吁大家“快来晒下你们的搜吃相吃相!&rd

黄晓明自黑晒吃相

黄晓明官网搜黄晓明黄晓明搜自黑自黑搜吃相吃相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今日,黄晓明官网搜黄晓明黄晓明在微博自晒一张夸张搜吃相吃相的照片,黄晓明官网搜黄晓明黄晓明在微博写道:“吃饭被抓拍到这个搜吃相吃相,也是醉了,感觉新世界的大门打开了。”还呼吁大家“快来晒下你们的搜吃相吃相!”也打算成为逗比界一员。早前黄晓明官网搜黄晓明黄晓明女友搜babybaby在飞机上的不雅睡照被外籍男子上传到社交网站,引起疯转转发。

  网友纷纷留言:“哈哈哈ab拍的吗”,“你是跟上搜babybaby的步伐吗? ”,“搜babybaby的睡相你的搜吃相吃相真配啊哈哈!”,“偶像包袱呢,男神形象呢!!!”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