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申医院陪圈外妻子待产 李小婉兴奋将抱孙当奶奶

来源: 2014-11-06 15:00:14

  搜林申林申搜李小婉李小婉母子  中国娱乐网讯 11月5日,演员搜林申林申携妻杨雨辰入住北京某妇产科医院,为迎接家庭新成员做好准备。搜林申林申母亲,金牌制作人搜李小婉李小婉也现身医院陪护。据搜李小婉李小婉表示,即将升级搜当奶奶当奶奶,自己心情无比激动,同时她首次也透露杨雨辰腹中所怀为男胎。  早上八点,搜林申林申的妻子

林申李小婉母子

搜林申林申搜李小婉李小婉母子

  中国娱乐网讯  11月5日,演员搜林申林申携妻杨雨辰入住北京某妇产科医院,为迎接家庭新成员做好准备。搜林申林申母亲,金牌制作人搜李小婉李小婉也现身医院陪护。据搜李小婉李小婉表示,即将升级搜当奶奶当奶奶,自己心情无比激动,同时她首次也透露杨雨辰腹中所怀为男胎。

  早上八点,搜林申林申的妻子杨雨辰在搜林申林申及婆婆搜李小婉李小婉的陪同下入院搜待产待产。据悉,杨雨辰原计划剖腹产,但是后来最终决定自然生产。虽然即将临盆,但杨雨辰看起来气色不错,随后更在搜林申林申的贴心护送下,步行前往产房。

  即将升级搜当奶奶当奶奶搜李小婉李小婉毫不掩饰对孙子的紧张期待之情,“家里长辈年纪都很大了,大家早就盼望着这一刻。”因为搜林申林申是独生子,被问及是否希望一举得男孙,搜李小婉李小婉笑着表示自己并不重男轻女,“但这次也确实是个男孩”。同时搜李小婉李小婉言语中也透露出对孙女的期待,“现在国家放开了二胎,能再生一个也挺好。”

  据悉,搜林申林申曾与胡歌、张峻宁、朱雨辰被评为内地新“四大小生”,主演过《橘子红了》,《媳妇的美好时代》、《花开半夏》等热播剧,其母亲是一手挖掘了周迅、陈坤、杨幂等众多明星的金牌制作人搜李小婉李小婉。而搜林申林申老婆杨雨辰原本也是一位演员,现已转行当制片人。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