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发微博自曝新片开拍 疑搭档葛优

来源: 2014-11-06 14:01:20

   场记板写着片名《罗曼蒂克消亡史》 章子怡复古造型 11月5日下午16点19分,章子怡发布微博“今天限行,只能打车了”,并附上三张图片,从图片上可以看出章子怡正在拍摄新片。据悉,该片是华谊兄弟“H计划”片单中的一部,由章子怡搭档葛优出演。 章子怡所附的第一张图片是从出租

场记板写着片名《罗曼蒂克消亡史》

场记板写着片名《罗曼蒂克消亡史》

章子怡复古造型。

章子怡复古造型

11月5日下午16点19分,章子怡发布微博“今天限行,只能打车了”,并附上三张图片,从图片上可以看出章子怡正在拍摄新片。据悉,该片是华谊兄弟“H计划”片单中的一部,由章子怡搭档葛优出演。

章子怡所附的第一张图片是从出租车里往外拍的,车窗外有一个场记板,上面清晰的写着片名《罗曼蒂克消亡史》以及导演程耳。今年5月,华谊兄弟发布的2014-2015片单中有一部程耳导演的《旧社会》,内容被简单描述为“我们一直划桨,与波浪抗争,最后却被冲回我们的往昔”。不过从章子怡所拍的场记板上透露的信息来看,该片有可能是改了名。

上传的第二张照片是夕阳中,章子怡一个人坐在车里的单人镜头。只见章子怡以复古发型亮相,可能该片是反映“旧社会”的民国戏。

据传言,该片有可能由冯小刚监制。而导演程耳曾拍摄过《边境风云》,他本人欣赏杨德昌、周星驰、黑泽明、昆汀等导演的风格。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