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岁台湾玉女掌门苏慧伦有喜 全面停工悉心安胎

来源: 2014-11-06 14:01:13

   苏慧伦终于“造人”成功 “玉女掌门人”苏慧伦和“滑板教父”孙益民交往2年,在2013年赴东北亚海岛举行浪漫婚礼,之后便暂停了演艺事业。最近传出了好消息:44岁的她终于有喜,预产期为2015年的4月或5月。 据台湾媒体报导,苏慧伦日前到大卖场购物,

44岁台湾玉女掌门苏慧伦有喜全面停工悉心安胎

苏慧伦终于“造人”成功

“玉女掌门人”苏慧伦和“滑板教父”孙益民交往2年,在2013年赴东北亚海岛举行浪漫婚礼,之后便暂停了演艺事业。最近传出了好消息:44岁的她终于有喜,预产期为2015年的4月或5月。

据台湾媒体报导,苏慧伦日前到大卖场购物,买了数个柔软靠、坐垫,似乎在为怀孕做准备,逛着逛着脚就疼了起来,马上到一旁的休息区坐下,种种行为都透露出“有喜”的痕迹。被记者拦下问到是不是有了小宝宝,她愣了一下回答“大家都很期待”,有好消息会告诉大家,对许多问题打哈哈带过便离开。

值得一提的是,苏慧伦虽然和孙益民女儿感情好,但夫妻俩也想有个小孩。她从婚前就靠着吃中药努力调养身体,在结婚时她曾发表声明写道“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能带着爱一起去探索生命中的一切,去创造更多的美好。”似乎就表现出想要有子的决心。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