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怀孕5个月 和老公开车逆行险出车祸

来源: 2014-11-06 13:05:51

  梁咏琪官网搜梁咏琪梁咏琪和搜老公老公  中国娱乐网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38岁的梁咏琪官网搜梁咏琪梁咏琪搜怀孕怀孕5个多月,已经肚大如球由于结婚3年才有第一胎,GiGi和搜老公老公Sergio都成了紧张大师。11月2日Sergio搜开车开车载老婆出门购物,回家的路途中,他因不熟悉路线开错路还逆向行驶,情况相当危险,路上

梁咏琪和老公

梁咏琪官网搜梁咏琪梁咏琪搜老公老公

  中国娱乐网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38岁的梁咏琪官网搜梁咏琪梁咏琪搜怀孕怀孕5个多月,已经肚大如球由于结婚3年才有第一胎,GiGi和搜老公老公Sergio都成了紧张大师。11月2日Sergio搜开车开车载老婆出门购物,回家的路途中,他因不熟悉路线开错路还逆向行驶,情况相当危险,路上其他驾驶人急忙按喇叭提醒,最后急停右转开回正确的路而逃过一劫。

  梁咏琪官网搜梁咏琪梁咏琪搜怀孕怀孕后受到搜老公老公无微不至的照顾。据港媒报导,她11月2日和Sergio现身香港上环的文具店购物,只见她挺着一个大肚子全程被搜老公老公悉心照料着,走到车子旁时,搜老公老公很绅士地先替她搜开车开车门才坐上驾驶座搜开车开车,这些贴心举动让GiGi流露出幸福的笑容,羡煞旁人。

  回家路上,Sergio因不熟上环的路而逆向行驶,差点与迎面而来的车相撞,其他驾驶人看到猛按喇叭提醒才没酿祸,逃过一劫后,他搜开车开车更加小心翼翼,最后把老婆安全送到家。梁咏琪官网搜梁咏琪梁咏琪11月3日表示:“当天是搜老公老公认错路才会差点出事,有惊无险!我搜老公老公一向很小心,这次只是摆了个小乌龙。”澄清不是故意违反交通规则。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