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岁谢霆锋分身家:设3亿教育金 4亿商铺留长子

来源: 2014-11-06 10:00:52

  谢霆锋官网搜谢霆锋谢霆锋  中国娱乐网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锋菲复合,全世界都送上祝福,尤其是一班因霆锋入主“汉传媒”,搭上顺风车赚钱的小股民,更大赞王菲官网搜王菲王菲脚头好,而筹备公司借壳上市的霆锋,账面更即时大赚1 47亿,非常和味。霆锋虽然即将成为上市公司主席,他却只视为建立娱乐王国的第一

谢霆锋

谢霆锋官网搜谢霆锋谢霆锋

  中国娱乐网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锋菲复合,全世界都送上祝福,尤其是一班因霆锋入主“汉传媒”,搭上顺风车赚钱的小股民,更大赞王菲官网搜王菲王菲脚头好,而筹备公司借壳上市的霆锋,账面更即时大赚1.47亿,非常和味。霆锋虽然即将成为上市公司主席,他却只视为建立娱乐王国的第一步,将来更会发大来搞,逐步成为娱乐大亨。

  霆锋现时正跟王菲官网搜王菲王菲在内地甜蜜拍拖,日前便有网民上载锋菲一起食“麻辣烫”的相片,爱得高调缠绵。但此时却有人向坐拥10亿身家的霆锋打主意,怂恿张柏芝官网搜张柏芝张柏芝跟霆锋再谈赡养费数目,不过柏芝却未有理会,皆因霆锋已承诺中环地段的4亿商铺,将来会留给儿子搜LucasLucas,又为两子成立3亿教育基金,霆锋出手甚为大方,柏芝最疼爱两子,对锋菲恋当然只能视而不见,避免节外生枝。

  现年34岁的谢霆锋官网搜谢霆锋谢霆锋,跟乐坛天后王菲官网搜王菲王菲世纪复合,二人不但爱火重燃,而且爱得甜蜜缠绵,不放过任何见面机会,王菲官网搜王菲王菲在台湾拍毕乳品广告后,飞返北京陪伴爱女窦靖童,而霆锋出席内地湖北商演活动后,即放假一个月,飞到北京密会爱人王菲官网搜王菲王菲,一家三口,乐也融融。霆锋知悉女友爱食火锅,即投其所好,密密跟王菲官网搜王菲王菲一起“烚吓烚吓”,继10月中二人被内地传媒拍得在火锅店开餐后,本月初,再有内地网民上载锋菲一起食“麻辣烫”的相片,当时戴着cap帽的霆锋,跟身穿桃红色外套的王菲官网搜王菲王菲并肩坐着,二人吃得津津有味,同桌还有几位朋友,霆锋虽然未有回应记者自己的恋情,但在友侪间二人却完全未有避忌,爱得大方高调,羡煞旁人。

  筹备借壳上市

  霆锋虽然在蜜运之中,仍不忘自己制作公司的业务,而且王菲官网搜王菲王菲甚为“好脚头”,二人翻挞后,霆锋即成功以1.23亿入主“汉传媒”,意味霆锋有意借壳上市,股民更憧憬霆锋会将旗下年赚1亿的“Po朝霆”注入“汉传媒”,在消息带动下,“汉传媒”股价飙升,以周一收市价0.77元计算,霆锋账面已赚1.47亿元,非常和味。但霆锋却志不在此,他除了继续在幕前演出保持人气外,早前又夥拍好友陈奕迅筹办内地音乐制作公司,再加上物业铺位投资及餐厅生意,霆锋正逐步建立自己的生意版图,未来目标是做娱乐大亨。

小编短评

如何分家?

【我也来发言】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