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冯绍峰倪妮曾在锋菲吃麻辣烫店用餐(图)

来源: 2014-11-05 19:00:29

   冯绍峰倪妮在锋菲同家餐厅用餐 日前天后王菲与谢霆锋被曝同吃麻辣烫,随后媒体探班发现两人并不是吃麻辣烫,该店面还有老妈蹄花,钵钵鸡等菜色。 今日,有微博网友@王小抠太太爆料,就在王菲谢霆锋前往用餐的前几天,冯绍峰倪妮也在该店用餐,并拍下照片。照片中冯绍峰倪妮便装打扮,与友人热聊。

冯绍峰倪妮在锋菲同家餐厅用餐

日前天后王菲与谢霆锋被曝同吃麻辣烫,随后媒体探班发现两人并不是吃麻辣烫,该店面还有老妈蹄花,钵钵鸡等菜色。

今日,有微博网友@王小抠太太爆料,就在王菲谢霆锋前往用餐的前几天,冯绍峰倪妮也在该店用餐,并拍下照片。照片中冯绍峰倪妮便装打扮,与友人热聊。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