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岁李嘉欣与富豪老公秀恩爱 黑超遮面亲密搭肩(图)

来源: 2014-11-05 19:00:12

   李嘉欣与富豪老公秀恩爱 人民网北京11月5日电 自2009年与香港富商许晋亨成婚,2011年高龄产下爱子的李嘉欣虽一直饱受外界传闻困扰,说她“婆媳不和”“家里悍妻,家外贤惠”,但依旧阻挡不了夫妻二人秀恩爱的脚步。自结婚后,夫妻二人常挽手共同出席活动,近日,“

李嘉欣与富豪老公秀恩爱

人民网北京11月5日电 自2009年与香港富商许晋亨成婚,2011年高龄产下爱子的李嘉欣虽一直饱受外界传闻困扰,说她“婆媳不和”“家里悍妻,家外贤惠”,但依旧阻挡不了夫妻二人秀恩爱的脚步。自结婚后,夫妻二人常挽手共同出席活动,近日,“李大美人”又晒出与老公亲密街拍,照片中二人戴墨镜酷炫十足。今年已44岁的她身材高挑气质出众,岁月并没有在脸上留下过多痕迹。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