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剃光头晒和林青霞亲密合影 比剪刀手卖萌

来源: 2014-11-05 16:01:57

  胡军官网搜胡军胡军晒与林青霞官网搜林青霞林青霞合影  11月3日是大美人林青霞官网搜林青霞林青霞的六十岁生日。林青霞官网搜林青霞林青霞特意在酒店举行生日派对,梁朝伟、刘嘉玲、胡军官网搜胡军胡军、钟楚红等明星好友到场祝贺。11月4日,演员胡军官网搜胡军胡军通过微博晒和寿星林青霞官网搜林青霞林青霞的亲密合影,并为不老女神林

胡军晒与林青霞合影

胡军官网搜胡军胡军晒与林青霞官网搜林青霞林青霞合影

  11月3日是大美人林青霞官网搜林青霞林青霞的六十岁生日。林青霞官网搜林青霞林青霞特意在酒店举行生日派对,梁朝伟、刘嘉玲、胡军官网搜胡军胡军、钟楚红等明星好友到场祝贺。11月4日,演员胡军官网搜胡军胡军通过微博晒和寿星林青霞官网搜林青霞林青霞的亲密合影,并为不老女神林青霞官网搜林青霞林青霞送上生日祝福。照片中,胡军官网搜胡军胡军比着剪刀手和林青霞官网搜林青霞林青霞开心合影,而林青霞官网搜林青霞林青霞看上去依然年轻漂亮。

  11月4日19点05分,胡军官网搜胡军胡军通过微博晒和林青霞官网搜林青霞林青霞合影,并写道:“美丽的青霞生日快乐!”照片中,胡军官网搜胡军胡军留着光头,比着剪刀手卖萌,和林青霞官网搜林青霞林青霞开心合影,亲密似姐弟。

  而胡军官网搜胡军胡军晒出的其他庆生照中,林青霞官网搜林青霞林青霞一袭红色抹胸长裙,头戴银色王冠变身女王,成为全场焦点。笑容甜蜜的她,完全看不出已经是六十岁的人,网友纷纷为女神送上祝福。

  据悉,这次派对是由林青霞官网搜林青霞林青霞视如己出的继女邢嘉倩一手策划,生日当天邢嘉倩在场监察安排,派对现场布置以粉色鲜花为主,相信是寓意青霞“登六”依然芳华正茂,令林青霞官网搜林青霞林青霞非常感动。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