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谭咏麟“一夫二妻”婚姻秘闻:61岁扶正二房

来源: 2014-11-05 16:01:43

  搜谭咏麟谭咏麟18年来左妻右妾坐享齐人之福  在香港娱乐圈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搜谭咏麟谭咏麟18年来左妻右妾坐享齐人之福,令人艳羡!近日,有网友揭秘了搜谭咏麟谭咏麟婚姻内幕。原来由于其发妻搜杨洁薇杨洁薇不能生育,朱咏婷闯入为搜谭咏麟谭咏麟生儿子传宗接代。  纵览当代华语歌坛风云史,可以说老帅搜谭咏麟谭咏麟绝对是个经典的不

揭秘谭咏麟“一夫二妻”婚姻秘闻:61岁扶正二房

搜谭咏麟谭咏麟

  搜谭咏麟谭咏麟61岁扶正二房

  2011年9月,搜谭咏麟谭咏麟在中环设宴与家人、朋友提前庆祝61岁生日,40岁的Wendy以“谭嫂”身份带着儿子谭晓风现身。母子全程扶着搜谭咏麟谭咏麟的母亲,一幅三代同堂的温馨画面。而搜原配原配莎莉则是整晚不见踪影,意指她已正式让位给Wendy,当晚赴宴的搜谭咏麟谭咏麟好友包括曾志伟、锺镇涛、邝美云等艺人,现场宾客也爆料“当晚搜谭咏麟谭咏麟和Wendy坐在一起,儿子则坐搜谭咏麟谭咏麟旁边,全家福好甜蜜。”

  搜谭咏麟谭咏麟儿子谭晓风

  现年18岁的搜谭咏麟谭咏麟独生子谭晓风,于去年参加英国GCSE考获12A的好成绩,以拔尖身份报考世界顶级学府牛津大学,父亲搜谭咏麟谭咏麟引为为豪!

  谭晓风不但生得高大英俊,还遗传了搜谭咏麟谭咏麟的音乐天份,弹钢琴、吉他、打鼓样样在行。据传环球唱片想抢签晓风做歌手,可惜被搜谭咏麟谭咏麟一口拒绝。

  而搜谭咏麟谭咏麟这个无比优秀的儿子却是他与无名无份的秘密情人朱咏婷所生!1995年,尚未毕业的朱咏婷在歌迷会上与45岁的搜谭咏麟谭咏麟一见钟情,相处过程中,比其小22岁的朱咏婷不但没有小孩子脾气,反而表现的善解人意,令搜谭咏麟谭咏麟颇为心动。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