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谭咏麟“一夫二妻”婚姻秘闻:61岁扶正二房

来源: 2014-11-05 16:01:43

  搜谭咏麟谭咏麟18年来左妻右妾坐享齐人之福  在香港娱乐圈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搜谭咏麟谭咏麟18年来左妻右妾坐享齐人之福,令人艳羡!近日,有网友揭秘了搜谭咏麟谭咏麟婚姻内幕。原来由于其发妻搜杨洁薇杨洁薇不能生育,朱咏婷闯入为搜谭咏麟谭咏麟生儿子传宗接代。  纵览当代华语歌坛风云史,可以说老帅搜谭咏麟谭咏麟绝对是个经典的不

揭秘谭咏麟“一夫二妻”婚姻秘闻:61岁扶正二房

搜谭咏麟谭咏麟儿子

  搜杨洁薇杨洁薇被逼出家

  搜谭咏麟谭咏麟公开承认情妇及搜私生子私生子,并将朱咏婷与谭晓风的名字写进搜谭咏麟谭咏麟父亲去世的讣闻中,令搜杨洁薇杨洁薇深感丈夫被完全抢走,伤心欲绝。

  2008年11月份,有媒体盛传向来潜心向佛的搜杨洁薇杨洁薇,已顿悟人生、看透世事,从情伤中走出,削发修行,步入空门,成就搜谭咏麟谭咏麟与朱咏婷。

  搜谭咏麟谭咏麟用心维持一男二女、三人的和谐关系,大小老婆和睦相处,搜原配原配搜杨洁薇杨洁薇负责管钱管家,女友朱咏婷负责看管、教育孩子,倒也相处融洽,分工明确。

  搜杨洁薇杨洁薇和朱咏婷一直都知道对方存在,但两妻从来没有出现过争“伦”事件。然而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虽然两女表面看似和平,实质难忍对方存在。

  虽然搜谭咏麟谭咏麟大部分财产都由发妻搜杨洁薇杨洁薇掌管,但真正归搜杨洁薇杨洁薇所有的物业也只有不到1亿,而保守估计搜谭咏麟谭咏麟坐拥逾5亿资产,为防他日“两房”争宠,同时也为儿子的将来着想,据悉搜谭咏麟谭咏麟早已打算将资产转到儿子名下,“两房”多年积怨终被揭开。

  2011年8月,搜谭咏麟谭咏麟在香港中环设宴与家人、朋友提前庆祝61岁生日。当晚朱咏婷母子全程陪伴搜谭咏麟谭咏麟的母亲,搜谭咏麟谭咏麟还带着她满场飞,与曾志伟等众多老友说说笑笑,而搜杨洁薇杨洁薇则始终不见踪影。

  此外,还有宾客爆料称,现场来宾都自动对朱咏婷改口称“阿嫂”,朱咏婷还给搜谭咏麟谭咏麟的母亲敬茶,尽管搜谭咏麟谭咏麟没有明说饭局的用意,但这些举措都令大家心知肚明。

  事件曝光后,正室搜杨洁薇杨洁薇在重阳节当天,罕有现身陪搜谭咏麟谭咏麟妈妈左右,似乎要以行动证实复出打理家事。据知情人透露,谭家两老始终认为先入门为大,而且不会容许两房争风吃醋破坏家庭和谐,所以搜谭咏麟谭咏麟妈妈在世,朱咏婷想“转正”绝不容易,即使朱咏婷生了儿子也如此。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