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谭咏麟“一夫二妻”婚姻秘闻:61岁扶正二房

来源: 2014-11-05 16:01:43

  搜谭咏麟谭咏麟18年来左妻右妾坐享齐人之福  在香港娱乐圈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搜谭咏麟谭咏麟18年来左妻右妾坐享齐人之福,令人艳羡!近日,有网友揭秘了搜谭咏麟谭咏麟婚姻内幕。原来由于其发妻搜杨洁薇杨洁薇不能生育,朱咏婷闯入为搜谭咏麟谭咏麟生儿子传宗接代。  纵览当代华语歌坛风云史,可以说老帅搜谭咏麟谭咏麟绝对是个经典的不

揭秘谭咏麟“一夫二妻”婚姻秘闻:61岁扶正二房

搜谭咏麟谭咏麟搜原配原配搜杨洁薇杨洁薇

  搜谭咏麟谭咏麟搜原配原配搜杨洁薇杨洁薇一见钟情

  搜谭咏麟谭咏麟和发妻搜杨洁薇杨洁薇(莎莉)相识于微时,当年阿伦为了事业把恋情密封,莎莉却甘愿做天王背后的低调女人。搜谭咏麟谭咏麟的老婆搜杨洁薇杨洁薇搜谭咏麟谭咏麟小两岁,原是化妆品公司的美容顾问,而且颇为高明,对舞台形象、出场服装等均有自己的独特审美眼光,后来进而学舞蹈设计、舞美编排、灯光调度,成为演出全套内行的艺术策划者。

  搜杨洁薇杨洁薇搜谭咏麟谭咏麟相识于一家夜总会,一见钟情。两人坠入爱河后,她便辞去了化妆品公司的职务,专心将精力投在搜谭咏麟谭咏麟身上。搜谭咏麟谭咏麟一旦开演唱会、拍唱片广告以至拍电影,都由搜杨洁薇杨洁薇予以形象设计,她实际上已成了搜谭咏麟谭咏麟密不可缺的经理人。

  1981年,两人悄悄在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没戒指,没婚纱,搜杨洁薇杨洁薇从此把自己藏了起来。1993年,搜杨洁薇杨洁薇的父亲去逝,按照习俗,搜杨洁薇杨洁薇的母亲坚决要搜谭咏麟谭咏麟以女婿的名义为岳父在报纸上登讣文。讣文登出后,一片哗然,搜杨洁薇杨洁薇挺身而出,维护丈夫说:“是我坚持这么做的,与搜谭咏麟谭咏麟无关。”

  搜杨洁薇杨洁薇不能生育,默忍搜谭咏麟谭咏麟出轨

  由于搜杨洁薇杨洁薇不能生育,朱咏婷闯入为搜谭咏麟谭咏麟生儿子传宗接代。一开始,搜杨洁薇杨洁薇对于丈夫的出轨非常生气,不肯原谅,为了安抚夫人,谭校长就将自己所有的财产交由她管理,但金钱却无法医治其心中的创伤。

  1996年,朱咏婷为搜谭咏麟谭咏麟诞下儿子谭晓风。孩子满月那天,朱咏婷让搜谭咏麟谭咏麟陪伴一同抱孩子出去晒太阳,搜谭咏麟谭咏麟戴上墨镜,把帽檐拉得低低的,谁知还是被记者拍到照片,第二日登上各大娱乐版头条,闹得满城风雨。

  2006年3月,搜谭咏麟谭咏麟父亲谭江柏去世,搜谭咏麟谭咏麟亲自跑到香港电台参加《开心日报》访谈节目,兑现父亲逝世前的叮嘱和责成他公开自己秘密的遗言。

  搜谭咏麟谭咏麟的开场白述说自己的顾虑,他表示媒体一直都想知道自己的家事,一直希望他亲口讲出来,但这不是一场游戏或是一场秀,所以他很慎重。“我有个儿子叫谭晓锋,我有老婆叫搜杨洁薇杨洁薇,还有一个知己叫朱咏婷,我想说这两个女人都很辛苦,这十几年来我得到无比关怀和照顾,也得到许多的体谅和包容,其实她们真的有许多委屈,甚至我也是觉得很辛苦。这种混乱关系,希望大家不要学,也不是每个人能学到的。”

  搜谭咏麟谭咏麟坦承当时有一个特别的想法,希望给自己的爸爸留后代,也可以说是出于自己的私欲,才会演变成今日的地步。他提到,出轨的原因其实是发妻搜杨洁薇杨洁薇给不了他所需要的。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