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主持人排行:朱军第一 网友盼董卿上羊年春晚

来源: 2014-11-05 16:01:09

  近日,羊年春晚的主持人一直网友热议的话题之一,今天下午,央视综艺的官方微博发出“央视春晚主持人排行榜”,网络征集羊年春晚主持人阵容,在已曝光的八位主持人中,记录了自1983年央视举办首届春晚,至今32年里的热门主持人。朱军因从1997年起已主持18届春晚,稳坐春晚主持排行榜头把交椅。周涛、倪萍、

近日,羊年春晚的主持人一直网友热议的话题之一,今天下午,央视综艺的官方微博发出“央视春晚主持人排行榜”,网络征集羊年春晚主持人阵容,在已曝光的八位主持人中,记录了自1983年央视举办首届春晚,至今32年里的热门主持人。朱军因从1997年起已主持18届春晚,稳坐春晚主持排行榜头把交椅。周涛、倪萍、赵忠祥,分列二三四位。排名前八的还有董卿、李咏、姜昆、张泽群。

热心网友立刻在网上跟帖“董卿、董卿,一定要回来啊!”“周涛和董卿”还有的网友喊出“谢娜、何炅”截止到记者发稿时止已有上千网友参加了投票。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