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凌晨3点的深情告白 发文祝福杨树鹏

来源: 2014-11-05 15:00:17

  张歆艺官网搜张歆艺张歆艺微博截图  今日张歆艺官网搜张歆艺张歆艺与搜杨树鹏杨树鹏搜离婚离婚引起各方热议,11月3日,张歆艺官网搜张歆艺张歆艺搜离婚离婚后首次更新微博称“往前走,开工”,言语中似乎对未来的生活充满干劲。11月5日凌晨张歆艺官网搜张歆艺张歆艺再次发文写道“爱是广阔的永不止

张歆艺微博截图

张歆艺官网搜张歆艺张歆艺微博截图

  今日张歆艺官网搜张歆艺张歆艺搜杨树鹏杨树鹏搜离婚离婚引起各方热议,11月3日,张歆艺官网搜张歆艺张歆艺搜离婚离婚后首次更新微博称“往前走,开工”,言语中似乎对未来的生活充满干劲。11月5日凌晨张歆艺官网搜张歆艺张歆艺再次发文写道“爱是广阔的永不止息的,我们很庆幸找到了最好的方式去爱护对方,不遗余力给彼此最完整的世界,人人都有过往,除了才华我更爱你对世人的宽容,你该恣意妄为,我继续随遇而安,去做最好的那个自己,如果可以我想赖在你的精神世界里一辈子,一直仰着头瞧着你,看你成功,看你放肆的笑。要开心点哦!小仔”。张歆艺官网搜张歆艺张歆艺还上传了一张搜杨树鹏杨树鹏侧脸的黑白照,看似是在祝福对方。

  网友看后纷纷转发评论“我猜你应该是留着泪发完这个的”“美好的都让它美好地长存于心”“你俩相敬如宾的让人害怕”。

小编短评

这婚离的!

【我也来发言】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