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被祝早日得子 暴怒:我生不生儿子干你什么事

来源: 2014-11-05 13:00:46

  搜小S小S一家(资料图)  中国娱乐网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36岁徐熙娣与许雅钧有3个女儿,分别为8岁、6岁与2岁,生下第3胎时直喊要“封肚”不再生。  但昨天她主持的《康熙来了》邀请团购达人等艺人分享团购经验,曾创下团购9亿多元的电器团购记录,对方现场欲赠送金铲子贺礼给搜小S小S,祝福其搜早日

小S被祝早日得子 暴怒:我生不生儿子干你什么事

搜小S小S一家(资料图)

  中国娱乐网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36岁徐熙娣与许雅钧有3个女儿,分别为8岁、6岁与2岁,生下第3胎时直喊要“封肚”不再生。

  但昨天她主持的《康熙来了》邀请团购达人等艺人分享团购经验,曾创下团购9亿多元的电器团购记录,对方现场欲赠送金铲子贺礼给搜小S小S,祝福其搜早日得子早日得子时,令搜小S小S抓狂暴走怒吼:“我生不生儿子搜干你什么事干你什么事?”

小编短评

爆发了!

【我也来发言】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