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晒浴室自拍自夸颜值暴表 遭调侃:比你儿子差远了

来源: 2014-11-05 13:00:39

  刘烨官网搜刘烨刘烨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火华哥”刘烨官网搜刘烨刘烨晒出一张搜自拍自拍照开始了新的逗比段子,并留言称,“一位亲爱的社员问我为什么不在自己微博里发搜自拍自拍,哥回答她说别人发搜自拍自拍叫自恋,我发搜自拍自拍就叫炫耀,因为哥搜颜值暴表颜值暴表,而且炫耀比自恋更可耻。哥现

刘烨

刘烨官网搜刘烨刘烨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火华哥”刘烨官网搜刘烨刘烨晒出一张搜自拍自拍照开始了新的逗比段子,并留言称,“一位亲爱的社员问我为什么不在自己微博里发搜自拍自拍,哥回答她说别人发搜自拍自拍叫自恋,我发搜自拍自拍就叫炫耀,因为哥搜颜值暴表颜值暴表,而且炫耀比自恋更可耻。哥现在找了个光好的地方搜自拍自拍一张,说句良心话,哥长的咋样?”。

  照片中,刘烨官网搜刘烨刘烨搜浴室浴室内对镜搜自拍自拍,脸上表情十分呆萌。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留言,有网友调侃称“这位服务员你好,打扫完搜浴室浴室可以出去了么?”、“笑得可真灿烂”,还有人表示“跟你搜儿子儿子比起来你的颜不值一提好吗”。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