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为母庆生 网友喊话陈伟霆:岳母生日还不现身

来源: 2014-11-05 13:00:09

  搜阿sa阿sa晒图  中国娱乐网讯 昨晚,搜阿sa阿sa通过微博晒出多张为母亲庆生的照片,并留言称母亲为“妹妹”,“祝我亲爱的妈妈生日快乐!不!应该说祝我亲爱的妹妹生日快乐”。  照片中,搜阿sa阿sa母亲甜笑出镜,这哪像妈妈,简直就是搜阿sa阿sa的姐姐。网友看到照片

阿sa晒图

搜阿sa阿sa晒图

  中国娱乐网讯  昨晚,搜阿sa阿sa通过微博晒出多张为母亲庆生的照片,并留言称母亲为“妹妹”,“祝我亲爱的妈妈生日快乐!不!应该说祝我亲爱的妹妹生日快乐”。

  照片中,搜阿sa阿sa母亲甜笑出镜,这哪像妈妈,简直就是搜阿sa阿sa的姐姐。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赞搜阿sa阿sa母亲年轻,还有人笑称两人像“双胞胎”。还有网友八卦地喊话搜陈伟霆陈伟霆:“搜岳母岳母生日还不现身。”

小编短评

速速现身!

【我也来发言】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