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泰国水乡拍MV 穿纯白裙性感露酥胸(图)

来源: 2014-11-05 12:00:54

  近日,柳岩在泰国曼谷拍摄《情路透春光》MV现场照首次曝光。只见她以一袭纯白裹胸裙出镜,酥胸微露,性感非常。据悉,拍摄时值泰国最炎热的盛夏,室外温度直逼43摄氏度,从清早就开始拍摄的柳岩在摄像机前不顾闷热的天气,始终保持甜美笑容,而每到拍摄间隙就豪爽的端起冰水狂灌用来降温保证拍摄状态。 由于拍摄场地在葱郁的树林和水乡,大

近日,柳岩在泰国曼谷拍摄《情路透春光》MV现场照首次曝光。只见她以一袭纯白裹胸裙出镜,酥胸微露,性感非常。据悉,拍摄时值泰国最炎热的盛夏,室外温度直逼43摄氏度,从清早就开始拍摄的柳岩在摄像机前不顾闷热的天气,始终保持甜美笑容,而每到拍摄间隙就豪爽的端起冰水狂灌用来降温保证拍摄状态。

由于拍摄场地在葱郁的树林和水乡,大量的蚊虫困扰增加了整个拍摄难度,向来为人直爽敢拼被称为“柳大胆”的柳岩,最怕的就是小虫,为了《情路透春光》的MV,她克服恐惧、忍着疼痛继续拍摄,停机时助理送上药膏已发现柳岩腿上肿起了一大块。柳岩敬业吃苦的工作态度令泰国导演也忍不住的竖起大拇指。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