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拍戏胸口湿透 被女主角封为“大湿胸”

来源: 2014-11-05 12:00:38

   苏有朋拍戏成了“大湿胸” 苏有朋拍戏成了“大湿胸” 据台湾媒体报道,苏有朋自制自演电视剧《非缘勿扰》,探讨现代人感情和婚姻价值观,包括不婚、闪婚、外遇和闺蜜等。 导演赖水清表示,穷与富都可能遇上难题和苦处,加上现代纷扰和诱惑多,令许多人对感情充满恐惧及不信任,产生不婚

苏有朋拍戏成了“大湿胸”

苏有朋拍戏成了“大湿胸”

据台湾媒体报道,苏有朋自制自演电视剧《非缘勿扰》,探讨现代人感情和婚姻价值观,包括不婚、闪婚、外遇和闺蜜等。

导演赖水清表示,穷与富都可能遇上难题和苦处,加上现代纷扰和诱惑多,令许多人对感情充满恐惧及不信任,产生不婚念头。苏有朋拍戏穿西装,高温炎热,加上容易出汗,胸口衬衫总是一片湿,被女主角秦岚戏称“大湿胸”!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