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子暧昧回应与黄圣依绯闻 称影响家人

来源: 2014-11-05 11:01:13

   杨子 黄圣依 中新网北京11月5日电 4日下午,黄圣依现身北京为新片《拆散专家》宣传,当她正在背景板前接受采访时,一个身穿黑色西服的男子在人群中默默注视,这个人正是和黄圣依传了多年绯闻的杨子。 当天,杨子作为嘉宾亮相,和他一起的,还有外形酷似黄圣依的新人王婉中。 相比早些年两人同台互动的场景,今天黄圣依与杨子并未有

杨子

杨子

黄圣依

黄圣依

中新网北京11月5日电 4日下午,黄圣依现身北京为新片《拆散专家》宣传,当她正在背景板前接受采访时,一个身穿黑色西服的男子在人群中默默注视,这个人正是和黄圣依传了多年绯闻的杨子。

当天,杨子作为嘉宾亮相,和他一起的,还有外形酷似黄圣依的新人王婉中。

相比早些年两人同台互动的场景,今天黄圣依与杨子并未有亲密接触,就连采访时黄圣依也是单独面对媒体,杨子、王婉中则在隔壁屋等待。

趁着黄圣依接受采访的空隙,杨子接受了中新网独家专访,对于两人的关系,他始终没有给出明确答复。

谈到出席的理由,杨子看了看身旁的王婉中,“她是公司的签约演员,和黄圣依长得非常像,两人又刚好相差10岁,我想趁婉中新戏要播出之前,来为师姐黄圣依捧场,也让圣依多带带新人,创造一些机会”。

因为两人同时参加活动,让绯闻再度引发关注。不过,杨子却并不避讳回应此事,更笑言:“现在已经淡很多了。”

由于杨子是已婚身份,问到这段绯闻会否会影响和黄圣依的合作,杨子毫不犹豫地说:“说没有影响是乱说的,我觉得作为公众人物,无论是我、圣依、还是我的家人、朋友,其实都在看网上的各种言论,其实一些不靠谱的言论、猜测对双方都会产生影响。”

如今,黄圣依每逢接受采访,都会被媒体催婚,但当记者请杨子给圣依介绍对象时,他说出一番意味深长的话来。

“圣依是一个很成熟的女孩,而且也是时候考虑终身大事了。”在杨子看来,黄圣依十分聪明,情商很高,“你看她这么多年来,从没把个人问题公之于众,无论当时和星晖的官司,还是我俩的关系,她从来没正面回答过。圣依希望想生活是生活,工作是工作,如果大家将来知道什么就知道,但从她本身来讲,她不想主动爆料,或者回答私生活”。

问到这番话是否暗示两人之间有没被曝光的秘密时,杨子默认道:“我觉得每个人都有隐私,但作为公众人物,不管愿不愿意,媒体有权选择公布与否。如果黄圣依不愿意公布的事被曝光,那么这就是作为公众人物应该付出的代价。但是如果没被公布,我觉得她算是幸运的。”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