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希希自比大卫

来源: 2014-11-05 08:01:43

  重庆晚报11月5日报道 曾拍摄《历史的天空》、《三国》、《幸福像花儿一样》等著名电视剧的导演高希希昨日带着他的电影处女作《露水红颜》来到重庆,主演刘亦菲、邵峰也一同亮相为电影助阵。不过,与其他电影主演像打了鸡血一般的宣传不同,《露水红颜》整个团队走的就是高冷范儿,高希希导演就负责“高”:回答记者

重庆晚报11月5日报道 曾拍摄《历史的天空》、《三国》、《幸福像花儿一样》等著名电视剧的导演高希希昨日带着他的电影处女作《露水红颜》来到重庆,主演刘亦菲、邵峰也一同亮相为电影助阵。不过,与其他电影主演像打了鸡血一般的宣传不同,《露水红颜》整个团队走的就是高冷范儿,高希希导演就负责“高”:回答记者们的技术问题,而刘亦菲则负责“冷”的部分:用最简洁的话回答记者们的趣味问题。

电视导演转型电影不成功怎么办?

高希希:我会屡败屡战

高希希的电视剧作品大多是历史题材、军旅题材,显得很厚重,但转型当电影导演,高希希却选择从都市爱情切入,拷问当下:“究竟是爱比钱贱,还是爱比钱坚?”

说到为何会选择这一类型,难道是因为赵宝刚尝试在电影市场略显冷门的民国题材失败,因此打安全牌?高希希表示,选择爱情片不但是因为想年轻观众更能接受,更是因为该题材对他的吸引。当谈及赵宝刚导演的电影处女作《触不可及》遭遇了票房和口碑的滑铁卢,高希希表示片子票房不好不仅仅是因为题材,“姜文拍的好几部电影也是民国题材,票房也好啊,主要还是看电影内容。”

另外,同样作为电视剧名导转型,高希希对于《露水红颜》的票房是否会担心呢?对此,高希希坦言会担心,但是他有信心能够拍好,“我觉得能拍好电视剧也就能拍好电影,因为我已经有了独有的美学属性和美学特征。”高希希说,“像《纸牌屋》的导演大卫·芬奇也是转型导演啊,他之前拍电影现在拍电视剧不是一样被大家喜爱。”另外当记者谈及目前有部分网友对《露水红颜》并不是很看好的状况,如果票房真没达到预期怎么办,会不会像赵宝刚一样说不拍电影继续回去拍电视剧?高希希说,“虽然目前我们还没有看到这样的迹象,但是就算失败我也不会回去拍电视剧,我会屡败屡战,因为这是我的梦想。”

Rain宋承宪李敏镐谁是心中男神?

刘亦菲:我希望大家多提电影问题

昨日,刘亦菲在一脸笑呵呵的高希希的旁边显得有点冷。有意思的是,刘亦菲刚入场时,现场主持人兴奋地向记者介绍“神仙姐姐来了”,没想到刘亦菲却说,“我不是神仙姐姐。”

由于最近刘亦菲先后与韩星Rain、宋承宪、李敏镐都有电影或者广告上的合作,因此记者们纷纷都把问题转向这几位当红的韩国欧巴。

首先让媒体好奇的是刘亦菲对韩国艺人的印象,结果没想到的是,神仙姐姐就淡淡地表示,“很敬业啊,但是我觉得不管是中国还是美国、加拿大的演员都很敬业,这是演员的共同特征吧。”眼看现场没有人接话,刘亦菲便转向高希希说道,“对吧,导演。”这时依旧笑呵呵的高希希顿时让寒冷的现场春意盎然。

虽然问题遇冷,但记者们仍没有放弃,继续接二连三地向神仙姐姐提问,“那你和三位韩国欧巴合作前,是否有看过他们的作品呢?”“能说说你对这三位哪一个更接近自己的理想型呢?”“很多人都觉得你是花瓶你怎么看?”对这几个问题刘亦菲都是这样回答的:“我和演员合作时都会把无关电影的东西彻底抛掉,所以不会故意去看合作演员以前的作品。”“我希望大家能多提电影问题,这样我会更开心,对于这三位帅哥,我只能说我很幸运能和大家都喜欢的人合作。”“其实我也困惑过,但现在我觉得我应该排除杂念,能专心做突破自己的表演就行。”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