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武自曝心愿 躲起来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

来源: 2014-11-05 08:01:21

   金城武 南都讯 近日,已步入中年依然帅气无敌的“大叔”金城武接受台湾杂志《VOGUE》专访,并拍摄了一组经典叔控表情的时尚大片。作为宅男一枚的他笑称:“就让我躲起来吧”! 叔的美颜 “我的外形是老天爷给我最好的礼物之一。有人觉得应该加以利用,但没有人是无利用

金城武

金城武

南都讯 近日,已步入中年依然帅气无敌的“大叔”金城武接受台湾杂志《VOGUE》专访,并拍摄了一组经典叔控表情的时尚大片。作为宅男一枚的他笑称:“就让我躲起来吧”!

叔的美颜

“我的外形是老天爷给我最好的礼物之一。有人觉得应该加以利用,但没有人是无利用价值的,除非你硬要去一个用不到你的地方,有人或许可以在硬闯中开启一片天,然而我却喜欢顺其自然。”

叔的眼泪

“我在《太平轮》中会讲日语、台语、国语,很庆幸自己刚好三种语言都会。在拍片过程中,我一直努力不让泪水掉下来,哭不是最好的诠释悲伤的方式,我希望做到的,是角色在哭,而不是我在哭。”

叔的日常

“看看网络、打打电动,租录影带回家看,要不就看书……偶尔朋友有空就一起出去吃吃喝喝,要不就在家附近简单吃个面,你问我会自己煮吗?我怕我连面都自己煮了就更不会出门了。”

叔的心愿

“我向往能逃到一个没人认识自己的地方,当刚好有工作要去遥远的地方时,我会多留个几天,还曾想过干脆把护照丢到海里,不要回去了。我常想,把戏拍完之后,就让我躲起来吧。”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