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为母庆生晒美艳合照 母女2人似姐妹(组图)

来源: 2014-11-04 23:00:25

   阿sa晒图 阿sa晒图 阿sa晒图 中新网11月4日电 今日晚间,阿sa通过微博晒出多张为母亲庆生的照片,并留言称母亲为“妹妹”,“祝我亲爱的妈妈生日快乐!不!应该说祝我亲爱的妹妹生日快乐”。 照片中,阿sa母亲甜笑出镜,与阿sa神似姐俩。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赞阿s

阿sa晒图

阿sa晒图

阿sa晒图

中新网11月4日电 今日晚间,阿sa通过微博晒出多张为母亲庆生的照片,并留言称母亲为“妹妹”,“祝我亲爱的妈妈生日快乐!不!应该说祝我亲爱的妹妹生日快乐”。

照片中,阿sa母亲甜笑出镜,与阿sa神似姐俩。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赞阿sa母亲年轻,还有人笑称两人像“双胞胎”。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