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启华携女儿漫步海底 穿潜水服与热带鱼亲亲(图)

来源: 2014-11-04 22:00:56

   吴启华晒照 吴启华女儿 【on cc东网专讯】 早前宣布与前妻石洋子离婚的吴启华,虽然与前妻就女儿抚养权一事未有共识。不过,出名是二十四孝爸爸的他就带女儿到塞班岛旅行,顺便放松心情!吴启华上载了二人海底漫步的照片,并兴奋地留言:“今次塞班岛之旅应该是数这个海底漫步最好玩了!”

吴启华晒照

吴启华女儿

【on.cc东网专讯】 早前宣布与前妻石洋子离婚的吴启华,虽然与前妻就女儿抚养权一事未有共识。不过,出名是二十四孝爸爸的他就带女儿到塞班岛旅行,顺便放松心情!吴启华上载了二人海底漫步的照片,并兴奋地留言:“今次塞班岛之旅应该是数这个海底漫步最好玩了!”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