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黄磊乌镇吃大饼 与饼店女工亲密合影(组图)

来源: 2014-11-04 22:00:37

   曹格王磊在乌镇 曹格吃小吃 曹格拿着大饼与饼店大姐合影 【on cc东网专讯】 马来西亚歌手曹格近年来密集游走神州大地,走遍大陆各省各地的他这次与黄磊去了浙江省的乌镇。来到古色古香的乌镇老街,曹格与黄磊于是一起到处逛,更一尝地道美食。曹格于微博大晒照片兼赞叹:“乌镇太美了!谢谢黄磊老师,今天非常开心!

曹格王磊在乌镇

曹格吃小吃

曹格拿着大饼与饼店大姐合影

【on.cc东网专讯】 马来西亚歌手曹格近年来密集游走神州大地,走遍大陆各省各地的他这次与黄磊去了浙江省的乌镇。来到古色古香的乌镇老街,曹格与黄磊于是一起到处逛,更一尝地道美食。曹格于微博大晒照片兼赞叹:“乌镇太美了!谢谢黄磊老师,今天非常开心!特别温暖。好有幸福的感觉。大家一定要来啊!”玩得这么开心,不知曹格有没有想念家中一对可爱到爆的子女呢?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