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二儿子拍广告 露出各种笑容(图)

来源: 2014-11-04 20:59:51

   罗密欧-贝克汉姆拍广告 据台湾媒体报道,12岁的罗密欧-贝克汉姆的爸爸是知名前英国足球队队员大卫-贝克汉姆,身为家中2儿子,也是目前家中对模特事业最有兴趣的一位,最近为名牌拍广告,帅气摸样令人惊艳。 小贝克汉姆继2年前和知名精品品牌拍广告后,双方最近又再次合作,拍了一支圣诞节特别版宣传影片,和超模Cara Delev

罗密欧-贝克汉姆拍广告

据台湾媒体报道,12岁的罗密欧-贝克汉姆的爸爸是知名前英国足球队队员大卫-贝克汉姆,身为家中2儿子,也是目前家中对模特事业最有兴趣的一位,最近为名牌拍广告,帅气摸样令人惊艳。

小贝克汉姆继2年前和知名精品品牌拍广告后,双方最近又再次合作,拍了一支圣诞节特别版宣传影片,和超模Cara Delevigne一起入镜,他穿上卡奇色风衣,露出各种不同笑容,从浅微笑、大笑、裂嘴笑到露齿笑,每种样貌都深深抓住观众的心,已经完全继承老爸帅气的架式,和职业模特一起表演看起来毫不生涩。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