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名模姚采颖暴瘦8公斤 心脏出问题晕倒(图)

来源: 2014-11-04 20:00:05

   名模姚采颖暴瘦8公斤 据台湾媒体报道,名模姚采颖转型跨足戏剧圈发展,还在大学教课,深受学生喜爱,身兼数职生活过得非常丰富。岂料,她最近才接演的新戏就状况连连,不仅因为家中有亲属生病住进加护病房,让她心情十分沉重,又因为疑似要兼顾拍戏和研究所课业,工作压力过大引起心脏不适,竟在下班后突然昏倒,吓坏众人。 据报道,姚采颖

名模姚采颖暴瘦8公斤

据台湾媒体报道,名模姚采颖转型跨足戏剧圈发展,还在大学教课,深受学生喜爱,身兼数职生活过得非常丰富。岂料,她最近才接演的新戏就状况连连,不仅因为家中有亲属生病住进加护病房,让她心情十分沉重,又因为疑似要兼顾拍戏和研究所课业,工作压力过大引起心脏不适,竟在下班后突然昏倒,吓坏众人。

据报道,姚采颖目前正在台湾艺术大学进修攻读研究所,也想在戏剧表演上获得肯定,决定用半工半读的方式展开新生活。没想到,她最近又遭逢家中有亲属进了加护病房,自己又得面对工作学业两头烧的窘境,因为压力太大,除了在一个月内暴瘦8公斤,还疑似受压力影响,导致心脏出现不适,居然在某日下班后突然呼吸急促而昏倒。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