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卓妍否认与陈伟霆婚讯:一直感情美满 但没结婚

来源: 2014-11-04 17:00:21

   蔡卓妍 《古剑奇谭》让大师兄陈伟霆爆红,他和阿Sa蔡卓妍的感情再次成为焦点,最近有传两人已经结婚,今日下午阿Sa微博否认婚讯,称:“真的不希望每次有作品,大家最后又只关注我的感情生活去!” 11月4日下午,阿Sa在微博上写道:“救命啊!哎哟?是我表达能力差?还是其它人理解能力有问题

蔡卓妍

蔡卓妍

《古剑奇谭》让大师兄陈伟霆爆红,他和阿Sa蔡卓妍的感情再次成为焦点,最近有传两人已经结婚,今日下午阿Sa微博否认婚讯,称:“真的不希望每次有作品,大家最后又只关注我的感情生活去!”

11月4日下午,阿Sa在微博上写道:“救命啊!哎哟?是我表达能力差?还是其它人理解能力有问题?工作时工作,感情事希望保持低调!真的不希望每次有作品,大家最后又只关注我的感情生活去!最后说一次:我的感情生活一直都十分美满!没有变化!没有结婚!如果结婚?这次肯定跟大家说!各路朋友和谐、和气、淡定!”果然是人红是非多啊!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