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60岁感言:圆满 红裙曼妙韵味依旧

来源: 2014-11-04 16:59:42

  林青霞官网搜林青霞林青霞微博截图  中国娱乐网讯 11月3日,是女神林青霞官网搜林青霞林青霞的60岁搜生日生日。当晚搜生日生日宴生平好友一应俱齐。11月4日凌晨,林青霞官网搜林青霞林青霞在忙碌的搜生日生日宴后发布微博:“如果你问我六十岁有什么感言,我会说‘搜圆满圆满’,我有你们这么

林青霞60岁感言:圆满 红裙曼妙韵味依旧

林青霞官网搜林青霞林青霞微博截图

  中国娱乐网讯  11月3日,是女神林青霞官网搜林青霞林青霞的60岁搜生日生日。当晚搜生日生日宴生平好友一应俱齐。11月4日凌晨,林青霞官网搜林青霞林青霞在忙碌的搜生日生日宴后发布微博:“如果你问我六十岁有什么感言,我会说‘搜圆满圆满’,我有你们这么多好朋友关心我,我有3个乖女儿、我有一个好老公,他们总是默默的支持我包容我。今年搜生日生日我送给朋友的礼物是一本书《云来云去》,是我自己亲手写的,这对我来说意义重大。希望我跟大家分享我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并附上自己的美照。年已六十的林青霞官网搜林青霞林青霞,一袭红裙,曼妙的身姿,美丽依旧。

  网友纷纷留言:“搜生日生日快乐,我的女神,期待新书。”“六十,昔日人美如花,今日花开如昔。”还有网友玩笑说:“女神,你竟然还记得微博密码!”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