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嘉欣在港喂母乳 遭异样目光

来源: 2014-11-04 14:00:00

   林嘉欣(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嘉欣昨日出席一个育婴室选举活动,对于喂哺母乳,嘉欣试过在香港一些公众地方给女儿喂母乳时,即使有围巾遮挡,但周遭的人仍显得一脸尴尬和不自然,结果她还是进入洗手间给女儿喂奶,反之在加拿大她不用围巾也不会给投以奇异眼光。嘉欣感觉到香港的气氛,似尚未支持喂母乳的方式,但在外国人眼中,母亲直

林嘉欣(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嘉欣昨日出席一个育婴室选举活动,对于喂哺母乳,嘉欣试过在香港一些公众地方给女儿喂母乳时,即使有围巾遮挡,但周遭的人仍显得一脸尴尬和不自然,结果她还是进入洗手间给女儿喂奶,反之在加拿大她不用围巾也不会给投以奇异眼光。嘉欣感觉到香港的气氛,似尚未支持喂母乳的方式,但在外国人眼中,母亲直接给孩子喂母乳一刻是很美丽的事情。

嘉欣带笑指这次之后已跟经纪人说好出去工作最好安排在两星期之内,因为大女开始投诉说不知妈妈去哪儿了,小女又试过半夜睡醒要找妈妈,丈夫只好忙着照顾她俩,也算是个称职的爸爸。嘉欣在台湾时每晚跟大女通电话讲故事给她听,却不敢用视频通话怕女儿哭嚷着要见她。谈到是否会追生个儿子?她笑说:“应该不会,两个已经足够了!”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