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佼松口谈恋情:再得2座金钟就娶小19岁女友

来源: 2014-11-04 13:59:47

   黄子佼与女友孟耿如 据台湾媒体报道,11月3日,黄子佼出席活动,与小19岁女友孟耿如的感情问题不免成为话题。日前,两人同时受香港迪士尼邀请,却先后出国拍摄摄影展照片,未见两人合体,似乎有意避开。黄子佼回应称:“不排斥同台,只是没人邀。”而被问到何时想婚时,一向不把说死的黄子佼,终于定下期限,称

黄子佼松口谈恋情:再得2座金钟就娶小19岁女友

黄子佼与女友孟耿如

据台湾媒体报道,11月3日,黄子佼出席活动,与小19岁女友孟耿如的感情问题不免成为话题。日前,两人同时受香港迪士尼邀请,却先后出国拍摄摄影展照片,未见两人合体,似乎有意避开。黄子佼回应称:“不排斥同台,只是没人邀。”而被问到何时想婚时,一向不把说死的黄子佼,终于定下期限,称“再得2座金钟奖就求婚。”

他还透露两人最近一次出游是两个月前去新竹玩,偶尔吃饭约会、每天发短信互相加油打气。他忙主持电台、节目,孟耿如忙拍戏,双方都享受这种距离感。还感性地说:“年轻时爱黏在一起,但慢慢学习黏而不腻,如有各有空间、交友圈,才有话题能分享。”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