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首度回应“因取笑容祖儿被向华强打”:没有的事

来源: 2014-11-04 12:59:53

   容祖儿拒回应其父被追债事件。 ■容祖儿自小与妈咪相依为命,是个很孝顺的孩子。 据香港媒体报道,容祖儿的父亲容锦辉近日被人贴街招追债,虽然祖儿的双亲早已离婚,跟父亲多年没联络的祖儿仍被牵连,与妈咪居于跑马地的她,被人刻意在同区广贴向其父追债的街招,连祖儿所属的英皇老板杨受成旗下的酒店都成为目标。近日容祖儿亲驾保时捷座

■容祖儿拒回应其父被追债事件。

容祖儿拒回应其父被追债事件。

■容祖儿自小与妈咪相依为命,是个很孝顺的孩子。

■容祖儿自小与妈咪相依为命,是个很孝顺的孩子。

据香港媒体报道,容祖儿的父亲容锦辉近日被人贴街招追债,虽然祖儿的双亲早已离婚,跟父亲多年没联络的祖儿仍被牵连,与妈咪居于跑马地的她,被人刻意在同区广贴向其父追债的街招,连祖儿所属的英皇老板杨受成旗下的酒店都成为目标。近日容祖儿亲驾保时捷座驾接载妈咪离开跑马地寓所,低调的容妈妈发现记者即箭步避开采访拍照。而祖儿面上的笑容亦秒速变僵硬,望一望街招后扭头就走。

追债街招上印有容爸爸的相片,虽然没直接点明容祖儿的名字,但却呼之欲出,内容还带有恐吓成分。关于容爸爸的欠债传闻,有记者致电容祖儿经理人霍汶希,她说:“咁多年祖儿一直由妈咪独力抚养成人,关于爸爸的事,她作为女儿责任做尽,祖儿为了捍卫家人,以后老爸外面发生任何事,都同祖儿无关,她不会响应亦不会负责,当下最重要只有母亲,其他事不理。”

据悉,容祖儿年幼时父母感情已有裂痕,直至祖儿15岁时父母正式离婚。跟妈咪和胞弟相依为命的祖儿,一直很顾家。有指祖儿父亲原本做水货车买卖,后来到深圳开色情酒吧,还在店内张贴女儿的签名海报作招徕,并与比祖儿年轻4岁的内地女子结婚,2007年曾因欠租失踪多月。而妈妈为免女儿被利用,多年来一直禁止女儿跟父亲接触。

常言说父债女还,是否在法律上适用呢?有记者为此采访了香港律师,对方表示容祖儿在法律上并不需要代父还债:“她根本不需要负责任,除非她签过文件,如果不是她根本不需要还钱,因为不关她的事。”律师表示容祖儿若遭到骚扰时,可以直接通过报警来保护自己。

嘲笑容祖儿被打?

曾志伟首度回应“没有的事”

曾志伟、崔永元、蔡明坐镇的安徽卫视喜剧真人秀《超级笑星》即将开播,日前在节目录制现场,曾志伟首度回应了“向太和星爷的纷争”,直指《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周星驰》文中与自己相关的内容均不属实,并声明多年前坊间盛传自己因嘲笑容祖儿得罪向华强而被打一事也不存在。

谈到笑星代表人物时,曾志伟表示,现在的电影、电视市场很缺乏喜剧演员,年轻一代的比较看好王祖蓝,而周星驰则是具有时代影响力的人,“他不光是演员,还是导演和编剧,三项全能,这样的人才很难找。”谈及前段时间周星驰与向太的骂战,曾志伟也首次进行了回应,他说,自己也是被这段传闻牵连的其中一个人,一直希望做出一个回应,但如果特意开发布会澄清,反而会让更多人误会。曾志伟表示,这些纷争都是因为网友文章中的虚假部分所造成的,“这个是周星驰的观众写出来的东西,为什么向先生、向太太那边有这么大的反应呢?就是因为这一段写出来的事情,大家都觉得不真实。”至于怎么看周星驰?曾志伟不愿多谈,“我不想再多评论他。我只想说,就这篇文章里面讲到我怎样怎样,根本没有这回事。其他我就不想讲太多了,因为每个人与每个人是不一样的。”而对于早年有媒体报道曾志伟因取笑容祖儿而得罪向华强被打一事,曾志伟也给予否认,“什么我被向先生打啊或者怎么样,完全没有这回事。”

同病相怜

他们曾替父还债

●谢霆锋

因父亲谢贤投资失败,欠下英皇集团上千万港元债务,因此,早年谢霆锋与英皇签的4年合约被迫延长至10年,抽佣也从20%变成超过50%。谢霆锋曾表示,即使他是英皇最赚钱的艺人,但直至2005年初也尚未还清欠债。

●张柏芝

张柏芝出道没多久就因为父亲“胡须勇”的债务纠纷,被债主向年仅19岁的她发出了“江湖奸杀令”。多年来张柏芝非常照顾家人,她母亲先后有三任丈夫,父亲也先后娶了两个老婆,因此张柏芝兄弟姐妹众多,每月单是生活杂费,她就要为家庭付出逾30万港元。

●大S小S

大S小S的爸爸徐坚在台北开设银楼几十年,早与S妈妈离婚的他随后被媒体拍到与卖槟榔的庄姓妇人同居,并传出欠下300多万元(新台币,下同)赌债,最后由大S姐妹出面筹钱解决。对此,S妈妈坦承确有此事,低调说:“他的债务,我和女儿解决了。”据悉,大S小S每月给父亲10万元生活费,这些年又为他陆续还了共800万元债务。

●吴奇隆

吴奇隆与蔡少芬曾是一对苦命鸳鸯,蔡少芬为妈妈还赌债,吴奇隆就为爸爸偿还因生意失败欠下的一千多万港元。前后十年的时间里,吴奇隆分别做过小贩、救生员、装修、清洁工人,更曾经一年拍了十几部戏。他将所有的工作重心移到大陆,拍了很多不怎么样的电视剧,只为了更快地赚钱摆脱债务负担。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